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申花状态在上升 预感亚冠主场能赢下鹿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09:5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李冰天津报道

  “怎么样?申花这场比赛的状态比上场好多了吧?”尽管因为在香港公干,没能现场观看昨晚申花与天津泰达队的比赛,但是对于自己球队的表现,朱骏一样可以了如指掌:“我早就说过了,只要熬过这段时间,赢球对申花来讲,只是迟早的事情。”

  从亚冠联赛客场输给水原三星队开始,到昨天为止,申花队已经连续六场比赛没能尝到赢球的滋味了。对于这些,朱骏显然并不在意,他关心的是,球队的状态,是否保持着一种向上的态势:“作为球队来讲,不可能永远保持很高的状态,总是会经历高峰和低谷,关键是看教练如何进行调整。从我个人来讲,最近几场比赛,我感觉球队一直在向上走,这比赢球更重要。”

  与泰达队的比赛结束后,朱骏也在第一时间给球队发了一条短信,对申花队这场比赛的表现予以了肯定:“这支部队在现在的大环境中,能够像年初制定的舰队目标来执行,不为一两场球的得失而动摇。要坚持!要坚定!不动摇!”

  九轮联赛过后,申花队已经落后排名榜首的鲁能队5分,但眼下朱骏更加关心的,还是下周二亚冠联赛与鹿岛鹿角队的比赛。“我有一种感觉,那就是只要主场赢下鹿岛鹿角,我们就有希望从这个小组出线。”尽管自己也说不清楚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但是从去年中超联赛的经历来看,朱骏的预感准确度还是相当高的。

  当时在联赛只剩下最后八轮的情况下,申花队落后鲁能泰山队9分,但朱骏坚持认为,申花一定能够追上鲁能。事实证明,如果不是申花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没能抓住机会,他们完全有可能逆转鲁能夺得冠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