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兵发澳洲战海岸水手 全替补阵容告别亚冠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09:04  城市快报

  亚冠联赛对泰达队而言已经结束了,但球队必须要打起精神奔赴澳洲,和中央海岸水手进行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按照计划,泰达队今天中午将踏上旅途,不过此次出征的队伍将由全替补组成。

  这个亚冠客场之旅对于泰达队而言绝非轻松,首先中央海岸是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洲的一个城市,位于悉尼以北与纽卡斯尔以南的海岸之间,这也意味着泰达队的旅途将相当周折。此外,本赛季亚冠联赛实际上对泰达和中央海岸两队而言都已经结束,带着无奈的心情去踢一场无关紧要的比赛,对两队球员的心理都是一次不小的折磨。

  昨天,泰达队确定了奔赴澳洲的球员名单,基本以全替补为主,主力则留在天津备战周末的联赛。按照计划,泰达队今天中午将首先飞赴首尔,在仁川机场候机大概4个小时,再登上飞往悉尼的航班。球队抵达悉尼后,还要乘坐大巴前往中央海岸,花费在路上的时间将近20个小时,这对于球员们的体力无疑是一次巨大的考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