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宁透露球队准备了三套方案 坦言民主执教作用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02:3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赛后,罗宁走进休息室前与身边的朋友开起了玩笑。走进休息室后,他鼓励队员:“大家就应该这么打……”

  记者再看到罗宁的时候,他正准备去食堂吃饭。谈到最近两场比赛胜利的原因,罗宁说:“准备认真,加强了教练组的工作,分工比较明确。”他接着说:“打深圳准备了三套方案,中场休息的时候教练组集体商量上半场的情况和下半场可能出现的问题,我觉得态度认真,加强沟通,民主执教起了很大的作用,当然和李先生本人的努力也有很大的关系。”

  另外,罗宁还特别肯定了洪元硕的作用。不过,他并不认为球队已经渡过难关,“现在仍处于一个非常困难的阶段,我们只能用勤奋和认真来弥补。”

  最后,他还对本场比赛提出了批评,“比赛最后阶段,球员有些注意力不集中,教练组要认真总结,这样的问题不能再犯。”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