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闫相闯拼抢冲撞险酿严重后果 轻微脑震荡所幸无大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0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与深圳队的比赛之中,国安队右前卫闫相闯在上半时与深圳队后卫的一次拼抢之中,因为猛烈冲撞,竟然撞出了轻微的脑震荡,所幸伤势并不严重。

  在中场休息的时候,闫相闯一直在用冰袋冰镇自己的头部,当时大家都没有意识到这位小将的伤势很严重,小闯自己表示也可以继续打比赛。但是当比赛重新开始之后,闫相闯随同其他队友走出休息室的时候,小闯一直在揉着自己的头部,已经感觉有一些发晕,队友已经感觉到小闯的劲头有一些不对。

  此时这时候队医以及主教练李章洙也察觉到了这一点,虽然小闯已经随同队友走上了场地,但老李还是坚决做出了换人的决定,为此李章洙甚至亲自走到了场边,告诉第四官员,比赛请稍等开始,国安要立刻换人。随后,杜文辉被紧急换上场,闫相闯在队医双印的陪同下走回休息室。

  回到休息室后,小闯的头痛感越来越明显,于是双印立刻决定,将小闯送往朝阳医院进行检查,最终经过检查,医生确诊其为轻微脑震荡,所幸并不大事,只是要求静养几天。

  国安队下一场的亚冠之战已经是荣誉之战,因此闫相闯与一些主力球员都可以借这个机会,好好休息一下。(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闫相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