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马季奇手术刀式传球 陶伟错失良机埋头自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2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19:30,2009中超联赛第9轮的比赛打响,北京国安坐镇工人体育场迎战深圳队,国安沿用了上轮客场大胜亚泰的首发阵容。

  第32分钟,国安在右路发动快攻,马季奇带球至深圳禁区右侧,面对程月磊已可小角度射门,马季奇选择了横传,埃米尔-马丁内斯前点抢点结果稍稍跑过没有碰到皮球,后点跟进的陶伟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左脚推射,结果皮球打在深圳队员身上弹回,马丁内斯准备在门前来个倒勾射门,但没有能够调整好射门姿势,被深圳后卫破坏出了禁区。错失良机的陶伟埋头跪在禁区内,懊悔不已。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深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