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涛死角任意球被托马西解围 罗马之肺竟对此有先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9: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晚,2009中超联赛第9轮继续进行,一场焦点大战在泰达体育场打响,天津泰达主场迎战上海申花。

  第19分钟,罗迪奇突破,何杨将其放倒在地。主裁判判罚弧顶处任意球,陈涛主罚直钻球门右脚上,皮球被托马西在门线上顶了出去。值得一提的是,就在陈涛主罚之前,托马西从人墙跑向了球门左侧立柱处防守,正是这一举动挽救了泰达,否则刚才陈涛的任意球,杨君绝对已经无能为力。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