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传真:津沪战主角托马西 球迷巨型横幅为其庆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8: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中超联赛第9轮全面展开,天津泰达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的比赛在天津泰达体育场开始。

  本月17日是托马西35岁生日,这也是托马西回国参加亲人葬礼归来的第一场比赛。赛前,天津球迷耗资千元为托马西制造了2面巨型横幅。上面有托马西代表天津队比赛庆祝川崎前锋进球的场面。以及Happy birthday damiano 的生日祝福。

  同时,球迷也将在现场向托马西赠送天津特产“泥人张”制造的泥塑关公,一来是托马西可以称之为足坛美髯公,二来则是赞美托马西的敬业,以及如关羽忠诚一样的忠诚。

  笔者在球场上看到,天津队球员将足球排成一个V字,来表示必胜申花的决心。目前,申花球员已经进场进行热身。(新浪体育 高永发自天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