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欲用青岛挽回面子 伤兵满营替补或能制造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1:42  东亚经贸新闻

  周四,长春亚泰一行已经前往青岛,开启中超联赛第九轮的征程。由于在上周结束的主场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中,长春亚泰以2比6的大比分输给了对手,这也让亚泰俱乐部上下备感压力。

  在周二媒体开放日中,俱乐部的董事长刘玉明特意召开了一个媒体球迷恳谈会,意在为俱乐部方面减轻压力。虽然长春亚泰目前伤兵不少,但本轮的对手毕竟是实力相对逊色的青岛中能,所以,球队主帅李树斌还是向媒体表示,周六对阵青岛,亚泰会克服困难,争取拿到3分。

  中超历史还从未输给过青岛

  自从2006年晋级中超联赛以来,长春亚泰与青岛中能共进行了6场对决,获得了4胜2平的战绩,还从来没有过输给对手的纪录,这样的成绩也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亚泰的自信心。资料显示,在亚泰与青岛的6次交手中,亚泰方面共打进11个进球,而丢球数字仅仅为6个。

  伤兵满营替补可能制造奇迹

  在总结与北京国安比赛的失利原因时候,亚泰方面认为伤病是最大的原因。确实,从上轮联赛结束之后,亚泰方面几乎有半支球队都无法比赛,杜震宇、王栋、闫峰,甚至包括最近表现一直不错的刘卫东、唐京等球员。在这样的情况下,此前一直在二队训练的王睿已经重新回到一队训练。“我们的替补球员也很有实力,在部分主力球员因伤缺阵的情况下,我们的后备队伍需要顶上来,而且一定会发挥作用。”亚泰一位高层说。

  取3分对于恢复自信心很重要

  输给北京国安之后,亚泰俱乐部的高层一度很着急,他们感觉球队输球不可怕,可怕的是要因为这样的一场败阵而丧失自信心。“输给北京国安怎么了?我们不还是在第一集团吗?只要及时调整,我们的机会还有很多。”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曾经这样说。

  爆料

  联赛间歇期更换外援? 刘玉明说一切都有可能

  亚泰本赛季引进的外援一直没有出色的表现。对于这几名外援,亚泰俱乐部方面也并非没有动静。日前,已经从俱乐部内部传出来将在联赛间歇期更换外援的消息。昨天,亚泰俱乐部董事会上刘玉明也坦言,这些消息并非谣传,球队在间歇期进行调整并非没有可能。

  刘玉明告诉记者,澳大利亚外援麦凯与球队的签约时间是三个月,到联赛的间歇期,这份短期合同正好到期。从目前麦凯的表现来看,他续约的可能性其实并不大。“麦凯刚到球队的时候,大家对于他的能力还是非常认可的,但他与全队的配合肯定还存在着问题。至于他到期是否能够签约,这还要看教练组的意见。”至于舒巴,此前就已经有传闻他将在夏天的时候前往英超加盟维冈。后来,舒巴的中方经纪人给予了否认。据悉,舒巴与亚泰签订的是长期工作合同,一旦提前解约,将存在违约金的问题。不过,一名前锋总是不能进球,这不能不说明他的能力有问题,换句话说,除非舒巴在后面的联赛有出色表现,否则在联赛之后走人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

  关注

  六七月份彻底复出 王栋青岛静候队友到来

  本赛季,长春亚泰的中场核心王栋因为手术一直没有回到球队之中。目前,王栋正在青岛的家中养伤。昨天,记者联系到了王栋,他告诉记者,在经过了北京的复查之后,他的手术已经问题不大,现在就是恢复,彻底的复出要在六七月份。

  球队到青岛进行比赛,王栋当然要看望一下自己的队友。“好长时间没有看到他们了,还真的挺想的。我之前也和俱乐部说过了,既然做手术了,就彻底把伤养好。教练组和俱乐部也很支持。”王栋还告诉记者,他通过网络看到了球队与北京国安的比赛,“那场球我们还是太着急了。他们的运气也真好,要是没有记错的话,好像前三脚射门就进了两个球。”对于与青岛的比赛,王栋认为球队只要摆正心态,获得胜利应该问题不大。“青岛的实力肯定不如北京和上海,虽然是主场,但我们以前一直都没有输给过他们。这场球,我感觉亚泰应该没多大的问题。”  (本组稿件 记者 于洋)

  预计双方首发

  亚泰: 宗垒、卡巴雷罗、王万鹏、唐京、张笑非、姜鹏翔、刘卫东、曹添堡、梅尔坎、张文钊、埃尔维斯

  青岛:刘震理、郭亮、乌戈、索卡尼奇、许景杰、孙江山、刘健、胡俊、郑龙、姜宁、曲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