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托马西返津直奔训练场 泰达今晚战申花誓拼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0:40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明)泰达队今晚在中超联赛第九轮中,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泰达将士横下一条心,力争主场摘“花”成功。

  返回意大利吊唁亲属的托马西昨天返津后直接赶赴泰达足球场,队员们刚开练5分钟,他便与队伍会合。托马西职业素养非常高,在意大利这几天,还抽空到罗马队基地进行训练。对即将到来的这场硬仗,托马西表示:“最近两场我们打得很好,增强了大家的信心。这场比赛要用头脑去踢球,并时刻警惕对方,对手强,我们也很强,这场比赛我们必须拿下。”

  主教练左树声表示:“申花队整体实力强,我们多年没胜过他们,在心理上或多或少有些影响,可我们的信心比以前足了,虽然凯莱缺阵,但我们要靠整体组织好防线,借助主场优势拼下这场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