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四个主场欲豪取12分 李章洙临战变阵生擒深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0:31  体坛周报

  记者胡博轩北京报道

  上轮客场6比2大胜长春亚泰后,国安终于度过了艰难时期,队中的精神面貌也焕然一新。本轮主场对深圳,全队似乎都没把3分放在心上,他们在乎的是接下来连续4个主场。

  周二晚7点,国安队进入了工人体育场,众将满打满算也就休息了不到36个小时。有几名球员打了纽卡斯尔又打了长春,却看不出一丝疲劳。对长春虽然大胜,但国安全场的控球率远远落后于对手,6个进球基本上都来自于反击。这固然证明国安的防反战术效率奇高,也证明国安的另一个问题:阵地进攻打不好。对江苏、长沙的两个平局,对方防守较密集,国安就显得办法不多。

  而本轮对手深圳队很可能仍然将是铁桶阵,老李怎么办?“我们一直在不断地去寻找办法,深圳队的防守很出色,我们现在就是要在自己身上下功夫!”看起来,老李似乎胸有成竹,但他并不愿意把话说满,“一定争取打出一个让大家满意的结果!”

  对阵深圳队,对国安队来讲还有着一个特殊的意义。在随后的四场联赛,国安队将面临着四个主场,能否在深圳队身上取得一个开门红,从而在四个主场拿足12分?铁帅毫不讳言,“作为主教练,我当然希望能够取得四个主场全胜的战绩,拿到12分。但足球比赛的变数很多,并不是我想就一定能够拿到的。还是那句话,针对不同的对手,必须要进行不同地部署。能否拿满12分,我现在只能说,我们一定会尽全力。”

  虽然兵多将广,不过在这场对阵深圳队之前,国安队在人员方面还是有一些让人揪心的消息。徐云龙目前虽然已经跟队训练,而且状态不错,但是参加比赛的可能性仍然不是很大。马季奇也很可能在本场比赛中休战,目的是静养一下前一段时间的伤势,状态出色的隋东亮有可能搭档杨昊打后腰;闫相闯虽然杀得性起根本不知道累,但教练组考虑到他最近比赛频率过高,可能也让他休息一下。本场比赛,铁帅很可能又会再人员上做足文章,让对手摸不到头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