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伤病加高温穗军移山不轻松 猛龙两搭档已浮出水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01:4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叶慧

  下周中,亚冠联赛将进行最后一轮小组赛,京津鲁沪四队的中超联赛再度提前进行。今天下午,广药白云山将在越秀山迎战刚刚登上中超榜首的山东鲁能,虽然广药队上赛季两战山东保持不败,但在后防伤病和高温天气的影响之下,穗军主场取胜难言乐观。败走成都一役,广药队后卫崔威的右脚掌被对方外援踩成骨裂,肯定无缘接下来与山东和陕西的两战。因此,沈祥福为重组防线费尽心思,为了把徐亮从防线上解放出来,猛龙的两个搭档只能从李志海、王小诗和周麟三人之中选择,从训练的表现来看,王小诗和李志海首发的机会很大。

  自客场输给浙江之后,王小诗曾回武汉接受过肾结石的治疗,之后就没有为广药出过场,但返穗后一直坚持训练以恢复状态,“时刻准备好了,只要教练让我上场我就拼了。”对于出场比赛,小诗已经迫不及待。

  羊城持续高温也给两队球员造成不小的影响。沈祥福坦言此役考验非常大,“山东是中超最强球队之一,各方面都比我们强,我们要做的就是调整好心态去迎战他们。高温天气对双方都有影响,我们想赢球就要拿出更强的意志。”

  虽然目前离二次转会还有一段时间,但广药白云山队已经完成一桩签约,从大连实德租借了前国奥队中场胡兆军至本赛季结束。昨晚九时许,胡兆军已飞抵广州,将从下周开始跟随球队合练,估计最快出场也要等到6月13日主场与上海申花的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