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托马西准时归队不误津沪战 球迷自发印制庆生海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21:44  新浪体育
托马西准时归队不误津沪战球迷自发印制庆生海报

托马西职业精神堪称典范(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5月14日下午,就当天津泰达队开始准备进行适应训练时,返回意大利料理亲人去世的托马西西从北京首都机场匆匆赶到泰达体育场,并且参加了随后1个小时的赛前备战。“这事没什么可说的,失去亲人很伤心,在意大利这段时间我一直在陪伴家人,现在回来了只想如何准备好比赛。”托马西表示,虽然路程较为疲劳,但自己能够克服困难不会影响到明晚的津沪大战。

  托马西是在本周一的中午返回意大利的,当时他向教练组请假3天,并表示不会耽误今日的赛前最后一次训练。根据航班的时间,托马西乘坐的班机今日中午降落在北京首都机场。为了尽快赶到开发区与球队汇合,托马西的经纪人也派出专车赶到机场接站,然后直接将托马西送至天津。不过,由于还要回到天津市里居住地点更换服装,因此等到托马西赶到泰达体育场的时候已经下午4点30分,此时泰达队的训练刚刚开始,于是托马西用最快的速度放下行李跑向队伍中间开始参加训练。

  经过长时间的路途颠簸,虽然身体感到有些疲劳,但托马西在接下来1个小时的训练中与以往一样,不仅进入主力阵容,而且还按照教练要求完成了训练任务。这样的表现自然得到教练组的赞赏,左树声对此更是褒奖有加,“托马西身体劳累是肯定的,我想他作为一名职业球员而且又是老队员,会调整好自身的状态把影响降到最低。”

  除去认真的态度外,托马西的敬业精神也让球队表示了钦佩,特别让教练组感到欣慰的是,托马西在短暂的返回意大利2天时间内还在罗马训练基地进行了一次体能训练,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反映出托马西的职业素养。“我在罗马进行了一场训练课,这也是为了保持自己的状态。不过,比赛更多还是用头脑去去踢,我会调整好自己的身体。”托马西表示,自己非常希望能参加明晚与申花的比赛,自己这样做的原因也是为了在比赛中保持良好的状态。“我只是在电视上看过对手几场比赛,知道他们实力很不错,但我们也很强大,我们需要这场胜利。”托马西这样说道。

  由于5月17日就是托马西35岁的生日,津门球迷已经自发集资为托马西印制了大型的庆祝生日海报,对此托马西也向球迷表示了感谢:“我刚回来,还不了解这件事,但这是我在中国过的第一个生日,知道每次过生日就意味着离告别球场的最后日子又近了一步,但我也很期待明天的比赛。”托马西希望明晚比赛能够用一场胜利来回报球迷的支持。  (向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托马西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