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药启动赛季引援计划 胡兆军南飞广州非常有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5:41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于洋

  本报昨天就报道了广药俱乐部启动了赛季引援计划,目标是他们曾经在赛季前就看好的大连实德球员胡兆军,并且广药俱乐部总经理在近日来连洽谈此事。记者就胡兆军租借一事了解到,广药俱乐部总经理宁智雄已于昨天抵达大连与实德方面洽谈胡兆军租借事宜。

  记者了解到,对胡兆军感兴趣的不仅仅只有广药俱乐部一家,不过在这些俱乐部中间,广药俱乐部的态度最坚决,实德俱乐部也看到他们之间的合作前景。

  而胡兆军本人昨晚也在等待广药俱乐部有关租借事宜的电话,当记者问胡兆军是否对广州队存在适应问题时,他表示,“广州队不论教练还是队员对我都比较熟悉,这支球队的攻击力和人员都不错,所以我也不存在适应的问题。”胡兆军目前的训练还算系统,他一直都在跟随大连队的预备队合练。如果这次租借能够成功,胡兆军认为下半年就有球踢了。胡兆军表示,“有关租借的事宜将在这两天出最终的结果,两家俱乐部不为了租借事宜的细节进行谈判,我和广药俱乐部的合同细节也需要敲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胡兆军 广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