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反击媒体:凭啥我要下课 别每年都拿这挑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3: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处于辱骂风波中的国安又起波澜,主教练李章洙在昨天香河基地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媒体的不满。在韩国人看来,对于自己的下课问题,是有媒体在故意挑事,“为什么每到困难的时候,总要求我下课”。

  一场6比2的大胜,让国安重燃夺冠的信心,之前的阴霾似乎一扫而光了。当在大胜之后轻松面对一切的时候,李章洙此前五轮不胜的压力可想而知了。似乎在这个时候,韩国人认为反击的时候到了,他有着足够的底气。

  “我觉得说我下课的意思到底在哪里?是让我赶紧下课、赶紧结束?还是你们媒体有这样的想法呢?”李章洙表示,“哪个报纸哪个电视台有这样的想法,那尽管跟我说,我随时随地都做好了下课的准备。你们媒体完全可以跟俱乐部提嘛。”

  这是李章洙入主国安的第三个赛季,前两个赛季的过程中都曾遇到困难,而闻听下课声显然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李章洙说:“每年遇到困难的时候,都单独拿出这件事挑事,我觉得这不是一个很好的舆论环境。都希望北京的球队能往更好的方向发展,应该去多增添一些积极的力量。”

  李章洙激烈言辞道出了心中的苦水,他接着说:“我们现在不要做一些没有用的,现在就是负面的东西太多了。”

  对于李章洙帅位的问题,国安多名球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大家一直对李章洙很信任,入主国安这几年内的相互磨合都是不错的,“关于下课的问题,是俱乐部的安排”。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章洙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