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辱骂风波当事人口述:如果他把更多心思用在业务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1:36  东方体育日报

  我首先不希望这个事影响到国安队,毕竟球队正处于上升趋势,球迷们期待着他们打出精彩的比赛。但是球队的目标是夺冠,如果不能正确地处理球队和媒体的关系,肯定会给球队造成影响。媒体是球迷们的眼睛和嘴巴,尊重媒体,就是尊重球迷。

  魏克兴的行为是他个人的行为,并不是在维护国安俱乐部的利益。我的言论是给国安提个醒,防微杜渐,而魏克兴理解为对他的个人指责。国安队这两年一直保持在前三,成绩让球迷满意,总体来看俱乐部的工作是出色的。这些年,中国足球受到社会不良风气影响,出现了一些假赌黑等不良的赛风赛纪。因此,反观一个领队口出污言,是中国足球整体现象的一个折射,也许是个例。在中国足球这种环境中,国安俱乐部出现这种或那种问题,我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如果魏克兴把更多的心思用在业务之中,那么国安队的成绩会不会更好一些呢?而他在对阵亚泰这么重要的比赛之前,一直在调查《足球》报的前卫是谁,结果张冠李戴到我的头上。他为什么会把时间浪费在跟一个记者较劲上,而不把时间用于领队的本职工作呢?至于“前卫”是谁,《足球》报知道,与我无关。

  这个事对我的家人和身边朋友造成了心理负担。如果问我收到这样的短信是什么心情?那么这样的短信每个人收到,心里都会有不舒服的感受。这件事后,如果领导继续安排我采访国安队,那么我会顶住压力和阻力,继续为读者做出公正而客观的报道,继续为中国、北京足球事业呐喊。

  (根据当事人口述整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