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信骂记者北京晚报欲讨说法 署名评论:他必须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1:3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驻京记者 顾晨

  一份刊登在专业报纸上的匿名批评报道,引发了国安领队魏克兴的肝火。通过电话短信,魏克兴不仅“辱骂”《北京晚报》的记者,还表示“和你没完”。

  国安输给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喷气机队之后,《足球》报特约记者、署名为前卫的作者,以《知情人:国安教练组有内鬼 李章洙下课也没用》为标题,进行了赛后报道。《北京晚报》编辑部了解情况之后,认为“内鬼”的说法欠妥,应予以正面释疑,进行解释性报道。

  《北京晚报》的专题,围绕着国安教练组并非有“内鬼”,而是工作方法和价值观的问题展开了分析。该报列举了2007年底国安小将祝一帆和薛飞被挂牌上榜和2008年攻破国安大门的大连实德球员李凯来自国安香河基地的两个例子,举例证明,国安队往往留不住后起之秀,而培养出的人才又没能留住。

  上周六深夜,魏克兴给《北京晚报》负责跑国安条线的记者发去短信——“你在报上直接写我就行了,你到底是什么意思?是别人叫你这么干的,还是你跟我干。我×××……你这孙子,我和你没完。回北京我找你去,你给我一个解释……我想问《足球》报上署名前卫是你吧?”

  这样的短信息让晚报的记者无法接受。此后魏克兴再也没和他进行联系,也未进行赔礼道歉。《北京晚报》就于昨天下午发表了《如此国安,如此领队》文章,讨要说法。但截至昨天发稿时间,双方仍然没有达成最后的协议,魏克兴也未有正面回应。

  《北京晚报》在同一期的署名评论中表示:“因为一直等不到魏领队的道歉,今天我们才把此事拿出来晒晒,摆摆这个事儿,讲讲这个理儿。我们的记者是为体育事业和广大读者服务的,也是有合法权益的。受点委屈没什么,但不能受辱。”该评论要求,“魏领队必须道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