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涛伤愈复出预感拿下天津:客场赢球! 拿强队开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0:10  东方体育日报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李冰

  “等着看吧,这场我们打天津,说不定就是打破客场不胜怪圈最好的机会。”午后的阳光有些刺眼,不过这并不妨碍陈涛享受重新回到球场上的喜悦。

  谈到即将到来的津沪之战,因伤错过了上场与青岛中能一役的陈涛充满了期待:“我有个感觉,我们客场赢球,肯定会拿一支强队开刀,说不定就是泰达呢,呵呵。”

  对于所谓的客场魔咒,陈涛并不认同:“跟北京国安和新加坡军团那两场比赛,如果不是一些别的因素的影响,我们应该都能拿下的。而且十三天内连续打四个客场,对球员的体能和状态都会有影响,但这并不证明我们客场就赢不了球。”陈涛承认,除了这些客观原因,申花包括他自身的发挥,也存在着一定的问题,但现在全队已经找到了解决问题的办法:“只要我们自己耐心一点,我想一定会有机会的。”

  在很多人看来,客场面对实力强劲的天津泰达,申花客场赢球的希望并不大,但陈涛显然不这么认为:“天津队排名在我们前面,而且他们实力也很强,再加上是主场作战,肯定会压出来攻我们,这样反倒给我们留下了反击的机会。相对来讲,客场打那些实力一般的球队时,他们往往会缩在后面,对进攻的一方来讲,这种比赛的难度更大。”

  陈涛的缺阵被认为是申花主场没能拿下青岛的重要原因之一,对此,陈涛有自己的看法:“毕竟不光是申花,如何破解密集防守,这是全世界都要面对的一道难题。只要泰达队攻出来,虽然会给我们后防线造成一定的压力,但我们在中前场的机会,肯定要比打弱队时更多。谁能赢下比赛,就看到时候谁能发挥出自身特点,把握住得分机会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陈涛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