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邓卓翔任意球两送助攻 江苏2-1领先大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16: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中超联赛第8轮江苏舜天与大连实德队的比赛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上半场比赛结束,虽然实德队朱挺头球曾挽回落后局面,但是江苏队仍由邓卓翔任意球两送助攻,王杨和亚历山大头球破门,半场结束时江苏队2-1领先。

  赛季初不被看好的大连队目前凭借4胜3负积12分的成绩位列联赛的第一集团,但是客场战绩为1胜3负,本场比赛实德队小将李凯因为累积4张黄牌将被停赛,而外援亚当则是因伤病而没能随队前往南京。而江苏舜天头号外援卡洛斯因为累计黄牌停赛。

  比赛进行到21秒,赵旭日接董方卓的回传在禁区前完成了全场第一次射门。第6分钟,江苏舜天组织进攻,姚翰林杀入禁区连续晃动后被实德队后防解围,1分钟之后,卡洛斯左路反越位成功但是被杨博宇阻挡。在前10分钟,实德队全新的后防线受到了极大的压力,刘玉健本赛季首次出现在阵容当中,江苏队也频繁攻击其所在的一侧。

  第21分钟,实德队右路进攻受阻,舜天埃雷尔森断球迅速发起进攻,右边路荣昊个人突破入禁区分球门前,大连后卫将球破坏。第24分钟,舜天禁区前间接任意球,卡洛斯门前扫射击中门柱,补射时主裁判示意犯规。实德队几乎所有队员失误连连,右路防守更是疲于奔命。

  舜天队连续的进攻终于赢得了进球。第27分钟,江苏队右路获得前场任意球,王杨中路接邓卓翔传中甩头攻门,孙寿博飞身扑救不及,比分改写为1-0。

  失球之后,实德队也终于发起了进攻,第28分钟,董方卓禁区前右路传中,皮球击中对方后卫身体变向飞向球门,守门员及时做出了反应。第31分钟,实德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朱挺接赵旭日传球前点甩头攻门,皮球应声入网,守门员未做出任何反应,只得目睹比分改写为1-1。

  第38分钟,江苏舜天再次赢得前场右路任意球,亚历山大后点接邓卓翔传球冲顶破网,将比分再次超出,2-1。片刻对峙后,实德队赢得禁区前偏右位置任意球,赵旭日弧线球攻向球门后角,对方门将横身将球封出。2分钟后舜天也获得中路任意球,卡洛斯 远射放了高射炮。上半场比赛结束,虽然实德队凭借朱挺的头球一度将比分扳平,但是江苏队凭借王杨和亚历山大的入球暂时以2-1领先半场。

  江苏舜天队出场阵容(442):1-邓小飞;3-唐田、31-艾雷尔森、33-亚历山大,17-荣昊、9-陆博飞、37-秦升、8-姚翰林、11-王扬、16-邓卓翔 、30-卡洛斯     

  大连实德队出场阵容(352):1-孙寿博;2-刘玉健、6-张耀坤、25-李学鹏;29-杨博宇、8-朱挺、7-赵旭日、10-全雨根、15-赵明剑;11-詹姆斯、9-董方卓

  (巴尔巴洛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