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蒿俊闵助攻中超金靴 路易斯头槌为何判无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15: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下午,2009中超联赛第8轮一场比赛在陕西省体育中心打响,陕西中新主场迎战天津泰达。第10分钟,路易斯率先破门,但却被判无效。

  第6分钟,陕西中新李彦主罚角球,门前多点包抄,王鹏的后蹭滑门而过,十分惊险。第10分钟,天津泰达右路突破,蒿俊闵传中,后点路易斯头槌破网!正当天津队准备庆祝之时,主裁判谭海判定进球无效——原因是路易斯在头球之前先推了对方后卫忻峰,犯规在先。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