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抗震英雄助阵成穗一役 看台高喊汶川雄起声声不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11:14  天府早报
抗震英雄助阵成穗一役看台高喊汶川雄起声声不息

  昨天的比赛距离“5·12”汶川大地震1周年仅有3天的时间。赛前,成都谢菲联俱乐部与广药俱乐部一起,为灾区重建捐款15万元。此外,谢菲联俱乐部还专门邀请在抗震救灾中做出重大贡献的成都军区测绘大队官兵以及省陆军总医院的医护人员来到现场观看比赛。赛后,成足队长汪嵩充满感激地表示:“这场胜利,献给在地震逝去的同胞,以及看台上的那些英雄。”

  全场高喊“成都雄起,汶川雄起”

  当数十名身着整齐军装的成都军区测绘大队官兵出现在9号看台上时,全场观众都向他们报以热烈的掌声。这些战士们都是非常狂热的球迷,不管是成足队员还是广药队员,只要有好的发挥,他们都会给予整齐的掌声。英雄们的到来也让整个比赛的基调变得非常肃穆,全场比赛,看台上没有粗口,没有震耳欲聋喊“下课”的声音。取而代之的是震天的“成都雄起,汶川雄起”的喊声。比赛进行到高潮部分,看台上奏起了欢快的歌省,《歌唱祖国》,《我的祖国》……广大四川球迷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英雄的敬意,以及对全国人民的感恩之情。

  马明宇:看台永远向英雄敞开

  去年7月,测绘大队的官兵们就接到了谢菲联俱乐部的诚挚邀请到成体看球,9号看台也变成专门的“英雄看台”。对于能够第2次到现场看球,战士们依然非常激动,他们表示:“成足今天打得很好,不但取得了胜利,而且打出了水平,他们为四川争了光。”而谢菲联俱乐部副总马明宇则如此回答,“应该是我们感谢你们,你们在抗震救灾中的卓越表现,给我们的队员上了生动的一课,让他们学会了坚强勇敢以及永不放弃的精神。只要英雄们愿意到现场看球,那么我们成足比赛的看台,将永远为他们敞开。” 早报记者何鹏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