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战前摆迷魂阵防探子 亚当伤停后防线面临重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07:35  半岛晨报
徐弘为了减肥,天气再热也不改长衣长裤。
徐弘为了减肥,天气再热也不改长衣长裤。
实德队员正在训练中。
实德队员正在训练中。

  李凯累积黄牌停赛,亚当因伤滞留大连,徐弘将派出怎样的后防线?朱挺伤愈归队,董方卓状态也不错,杨林的身高优势明显,谁与安贞焕和詹姆斯搭档摧城拔寨?昨天在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中,徐弘故意让队员乱穿衣,首发阵容依然保持神秘。

  以往被称为“三大火炉城市”之一的南京,昨日依然骄阳似火,当地媒体报道南京市区的最高温度已经超过了35℃,实德队员下午3点顶着烈日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适应场地。刚刚活动开身体,球衣就已经湿透了。主教练徐弘和助理教练韩文海却穿着长袖外套,似乎一点也没有感觉到热。实际上,这是徐弘和韩文海全力减肥的无奈之举,不过这却在某种程度上向队员灌输了一个非常积极的信号——不要把天气原因看得太重。

  之前四个客场一胜三负,与主场的三连胜形成了反差,徐弘希望能够在升班马身上拿分,在积分榜上继续向前攀升。不过,摆在他面前有一个棘手的问题,外援亚当并没有随队前往南京,球队解释说他的腰有伤。之前在开发区训练时,亚当一直都在,他突然不能前往客场,徐弘不得不临时调整后防线,寻求亚当的替代者。

  为了迷惑对手,徐弘昨天让主力和替补混在一起,丝毫看不出他的思路。最有可能组成后防首发的4个人昨天被分成两组,李学鹏和杨博宇搭档,张耀坤和王圣搭档。同样可以打后卫的杨林昨天出现在前锋线上,但是不能就此完全排除他在今天重回后防线客串的可能性。而前锋线的组合同样扑朔迷离,昨天詹姆斯与朱挺、董方卓一组,杨林、王选宏和安贞焕一组,谁首发将很难预料。晨报南京5月9日电 记者黄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