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左树声:雨天对泰达地面战影响更大 有困难更有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02:38  每日新报

  西安连绵的细雨让天津队赛前的踩场落了空,但它似乎并没有浇灭左树声对取胜本场比赛的强烈愿望,“陕西队是很强的对手,不过我想只要我们能完全发挥出自己的特点,相信会取得一个满意的结果。”左树声如是说。

  由于下雨,昨天赛前踩场训练时陕西省体育场的工作人员并未答允天津队进入场地训练的要求,左树声对此报以理解的态度,“这是中国足协的规定,下雨天不能进入场地训练,我们也只能尽量配合,其实每个客场我们都会遇到一些难题,这很正常,我们已经提前做好了困难准备。”即使早有准备,但面对即将雨战的现实困难,左树声也难以完全放心,“雨天对任何球队都会有一定影响,尤其对像我们这样强调走地面的技术型球队影响更大。我想明天比赛中湿滑的场地将给我们的防守增加很大困难,因此队员们的临场发挥尤其重要。”

  尽管陕西队近来成绩欠佳,但左树声还是认为这个对手并不容易拿下,“陕西队近年来情况不错,这支球队本身就有很强的实力,球队整体的布局和配合都很有特点。尤其今年在几个位置上补充了很有实力的外援,实力有所提升。尽管这支球队近来也面临一些困难,但与我们双线作战相比,这种困难还是要小一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左树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