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伤兵满营谁之过 圈内人士:贾秀全让全队透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09:55  东方体育日报

  当新加坡军团队主教练用幸灾乐祸的口吻说着“为什么申花不上杜威和毛剑卿”时,或许贾秀全也正在想着同样的问题。仅仅两个月前,当小贾信心十足地向着亚冠和中超两个目标前进的时候,他怎么也没有想到,伤病,会如此快地缠到了申花队身上。

  为了打好亚冠联赛,申花队在去年年底便飞到昆明进行拉练,参加完YOYO测试后,全队又到土耳其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集训,打下了相当坚实的体能基础。不过,随着亚冠联赛的开打,申花队员却陷进了伤病的怪圈。

  先是小赫莱布在亚冠首场比赛中拉伤大腿肌肉下场。随后孙吉又在比赛中拉伤了韧带,一歇就是一个多月。更邪乎的是,殷锡福竟然在训练热身时受伤,早早地跟杜威成了“难兄难弟”。至于陈涛等人,虽然一直在坚持打比赛,但身体已经出现了一定程度的透支。

  虽然球员在场上受伤难以避免,但是在一位圈内人士看来,申花之所以出现如此大面积的伤病,跟目前的打法不无关系。

  “小贾强调中前场的夹抢,从效果来讲也确实不错,但是频繁的身体接触,再加上这种打法非常消耗体力,当体能出现透支时,队员就会更容易受伤。再加上现在球队强调意志品质,队里的竞争又相当激烈,打上主力并不容易,但是如果小伤不及时治疗、还要跟对手硬拼的话,很容易留下隐患。”这位圈内人士认为,“其实以申花队员的能力,完全可以采取控制球的打法,总是跟对手硬碰硬,受伤的可能性自然就大了很多。”

  本报记者 李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2009中超联赛第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上海申花 贾秀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