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双线作战确实很困难 出局对不起广大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05:2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输给纽卡斯尔喷射机后,铁帅的亚冠之路也就此终结。对此,他认为最对不起的就是广大球迷:“这个赛季我已经向球迷道歉很多次了,实在有些不好意思,但没有办法,我们还是没有能够满足球迷赢球的愿望,很对不起球迷!” 

  实际上,李章洙非常看重亚冠联赛,在铁帅看来亚冠联赛是国家荣誉,代表的是中国足球的形象,不过,在输掉本场比赛后,国安只能遗憾地与亚冠说再见。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李章洙脸色凝重:“亚冠前两轮我们打得不错,但是我当时就说过我们不能太乐观,最后的结果也证明了这一点,我不是说我有多先知,但双线作战确实很困难,告别亚冠让我很难过。” 

  在点评比赛的胜负手时,李章洙长叹一声:“在小格里菲斯进球后,我们收得太紧,对手太轻松就能进入我们的防守区域,虽然我已经进行了调整,但还是没有能够阻挡对手的进球,第一个进球绝对是误判,我理解但是不服。”最后,李章洙再次向北京球迷道歉:“非常对不起,又让大家失望了,我也不知道怎么表达我的歉意,只能说对不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