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国安终场连失两球 北京客场1-2负纽卡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9:51  新浪体育
亚冠-国安终场连失两球北京客场1-2负纽卡遭淘汰
(进球的喜悦太短暂了,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19:30,亚冠联赛小组赛E组第5轮赛事展开,北京国安客场对阵澳大利亚纽卡斯尔,第69分钟瑞恩-格里菲斯攻破老东家大门,终场时刻彼德洛夫斯基与鲁尼连进两球,最终北京国安1-2负纽卡斯尔,仅积4分垫底,出线彻底无望。同组名古屋4-1胜蔚山积11分提前出线。

  首轮较量中国安在主场2-0击败对手,此番奔赴澳洲比赛,除伤停的黄博文外,陶伟、徐云龙、马季奇等主将都未随队出征。开场后纽卡斯尔首次攻势就体现了一定冲击力,德格鲁特与保罗纠缠中赢得左翼任意球,纽卡斯尔任意球传中被杨智双拳击出。此后利用频繁的高球冲吊,纽卡斯尔于场面上占据了一定声势;国安则是在两边路寻找机会,面对昔日曾效力过的祖国球队,瑞恩-格里菲斯前场逼抢很是积极。相持局面中国安曾获得数次中前场任意球,纽卡斯尔也有角球机会,但都未形成有效攻势。

  胶着至第18分钟,纽卡斯尔首次有效攻门即形成威胁--左翼界外球掷入后,纽卡斯尔利用国安防线解围不彻底展开冲击,彼德罗夫斯基禁区前连续调整摆脱,弧线球攻门稍稍偏出。1分钟后国安获得右翼任意球,隋东亮球传禁区后点,保罗头球摆回,闫相闯抢上凌空攻门却告踢空。此后一时段内纽卡斯尔在国安半场形成连续冲击,并在第23分钟由霍夫曼形成小角度头球攻门,杨智将球没收。瑞恩-格里菲斯尝试远射但未对对手构成威胁。

  第27分钟,纽卡斯尔门将肯尼迪大脚开球本是失误,但斯坦利接到低平球后突然直塞,霍夫曼获得单刀机会,不过在突入禁区后霍夫曼的攻门被杨智出击挡出底线;此后的角球中,霍夫曼在禁区内混战中倒地,裁判没有理会。第29分钟,国安右翼形成冲击,闫相闯内切后小角度攻门,肯尼迪将球挡下。第32分钟,霍夫曼右翼内切被杨璞正面拦截,裁判判定杨璞犯规并出示了黄牌,威尔豪斯任意球传中,德格鲁特头球被王长庆破坏出底线,王长庆也被对手顶到头部,进行了片刻疗伤;纽卡斯尔连续角球冲击均被国安化解。

  第37分钟,王长庆右翼内切时趟球过大,再有顺势逼抢的动作踢倒亚当-格里菲斯,领到黄牌。第40分钟,威尔豪斯外围攻门被国安后卫挡出底线。2分钟后纽卡斯尔左翼冲击再度获得角球,这已是其上半场的第6次角球,杨智将对手传中球击出。第44分钟,国安后场化解对手冲击,瑞恩-格里菲斯边路挑传喷气机防线身后,闫相闯形成前插,肯尼迪快速出击将球破坏。

  第49分钟,纽卡斯尔右翼斜传国安禁区,彼德罗夫斯基攻门被保罗挡出底线。第51分钟,王长庆为国安赢得右翼任意球,周挺球传禁区后点,保罗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王长庆小角度再射击中边网。第54分钟,瑞恩-格里菲斯中场得球后快速前传,斯坦利在闫相闯干扰下倒地未能控球,闫相闯禁区右翼小角度攻门再度击中边网。1分钟后纽卡斯尔中路快速推进形成威胁,霍夫曼突入禁区右翼又形成直面杨智的机会,但其攻门再度被杨智出击拦截。

  第58分钟,纽卡斯尔左翼冲击形成传中,国安防线头球解围不远,德格鲁特禁区前低射偏出。第60分钟,闫相闯外围攻门被对方后卫挡下,祝一帆左翼再度远射稍偏出。此后的相持局面中纽卡斯尔又相继获得任意球、角球机会,但均未形成攻门。国安连续换将调整,王珂与小将杨运分别换下了王长庆和郭辉。

  国安换人立刻起到了作用,第69分钟,杨运中路摆脱、分球一气呵成,瑞恩-格里菲斯顺势前突,从对手左右夹击中冲入禁区,面对出击的肯尼迪冷静低射破门,国安1-0领先。失球后纽卡斯尔阵型明显前压,艾尔里奇更是距离球门40米开外就尝试远射;国安则继续寻找冲击机会,第75分钟,闫相闯右翼前插后低平球传中,隋东亮跟进攻门被斯坦利挡出;纽卡斯尔就势快速反击,杨智冲出禁区将球破坏。

  第77分钟,纽卡斯尔右翼快速传中,彼德罗夫斯基后点头球攻门时已是面对半个空门,但其头球失去控制,顶向了身后。短时间内,纽卡斯尔又由替补出场的莫伊和帕塔夫塔相继攻门,但均未形成威胁。第82分钟,闫相闯中路突破被亚当-格里菲斯放倒,后者领到黄牌,王珂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出底线。此后纽卡斯尔形成连续冲击,并在第87分钟追平比分--纽卡斯尔右翼斜传国安禁区后点,保罗跟防失误,彼德罗夫斯基空档处推射破门,比分变为1-1。

  此后纽卡斯尔继续冲击,瑞恩-格里菲斯中场拼抢犯规还领到黄牌;补时阶段纽卡斯尔更是在国安禁区内连续制造混乱,4分钟补时最后时刻,纽卡斯尔中路强行渗透,米利塞维奇突破中将球分到禁区前偏右位置,替补出场的鲁尼弧线球攻门,杨智飞身扑救已无力化解险情,皮球直飞入球门后角,纽卡斯尔最终2-1绝杀逆转。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2-杨智;8-杨璞、2-朗征、3-保罗、4-周挺;7-王长庆(66分钟,17-王珂)、36-祝一帆、6-隋东亮、11-闫相闯;23-瑞恩-格里菲斯、28-郭辉(67分钟,24-杨运)

  纽卡斯尔喷气机出场阵容:20-肯尼迪;2-艾尔里奇、3-达普佐、4-斯坦利、5-米利塞维奇;12-威尔豪斯(76分钟,24-帕塔夫塔)、8-汤普森(81分钟,23-鲁尼)、10-德格鲁特(71分钟,28-莫伊)、25-亚当-格里菲斯;9-彼德罗夫斯基、16-霍夫曼

  (木之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