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王永珀中场妙传直塞 吕征奔袭劲射遗憾偏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9: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晚,2009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五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主场迎战日本的大阪钢巴。如果鲁能能够战胜对手,那么就将提前取得出线权。

  开场不到1分钟,吕征右路的突破就给钢巴造成了威胁。可惜与韩鹏之间一让,错过了射门的良机,皮球被对方门将得到。随后,钢巴就还以颜色,几次传递就穿透鲁能防线,只不过小角度的射门打偏。

  第16分钟,鲁能中场王永珀果断直塞,吕征长驱直入至禁区,巧妙躲过一名钢巴后卫后,在另一名后卫的干扰下,右脚的射门偏出,十分可惜。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