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骂裁判消消气盼奇迹鼓鼓气 申花遇黑哨出线只剩理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4:18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陈海翔 报道

  1:1,当这个比分出现在昨天的新加坡球场比分牌上之后,所有申花队员的心都一下子凉透了,没能拿下这场关键战役,意味着他们从小组出线的机会只剩下了微不足道的理论可能……

  但说实话,昨天申花这场比赛平得有点冤,几名当值裁判屡次在比赛中出现明显的错判,而其中的一次错判直接导致了陈涛的一粒漂亮进球被吹为无效,因此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是裁判“偷走”了申花队昨天的胜利。比赛结束之后,申花队队员甚至都不愿意参加赛后双方球员的握手致意的仪式,“这个裁判太黑了,还握什么手? ”

  裁判绝对够黑

  “早就听说过打东南亚的客场比较艰难,裁判可能会找麻烦,但真的没想到居然会这么黑,这么干净的一粒进球都能被他们活生生吹出来。 ”这名球员形容的这粒进球出现在第49分钟,陈涛中路分球给巴尔克斯,后者左路倒地卧射远角,皮球打在门柱上弹下,跟进及时的陈涛头球补射得手,但就在他准备庆祝的时候,助理裁判却将这粒球判定为越位在先。

  这是一次明显的误判,在巴尔克斯作出射门动作的时候,陈涛完全与对方后卫处于一条平行线,他完全是凭借自己的迅速启动才甩开了对手的整条防线。 “当时我们是0:1落后,如果这粒进球没有被裁判吹掉,那么我们完全有可能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再次完成入球,反超比分。 ”

  裁判的错误判罚不仅仅只出现在第49分钟,在随后的比赛中,申花一直都在尝试利用反越位的方式来撕开对手防线,他们也屡次获得成功,但那名助理裁判偏偏就是每次都在关键时刻举起自己的边旗,不管申花队员是不是越位。

  直到比赛进行至最后一刻,不懈努力的申花队终于获得由巴尔克斯获得了一粒进球,但1:1的比分只是给他们留下了一个可能,一个几乎不可能实现的可能。

  朱骏等待奇迹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申花想要出线,必须在最后一轮比赛中满足两个条件。第一个条件是球队必须在5月19日主场战胜鹿岛鹿角,并且是净胜球越多越好。第二个条件就是新加坡军团必须在客场阻止水原三星取得胜利。这几乎就难于登天,如果说已经顺利出线的鹿岛鹿角还有可能在最后一场比赛中 “消极怠工”的话,出线仍然差一口气的水原三星必然会在主场力拼新加坡军团,只要拿下比赛他们就出线,让军团再次爆冷的可能性实在是太小了。

  大家都认为申花已经没有希望了,只有俱乐部老板朱骏还在等待奇迹的发生,昨天的比赛结束之后,他紧急召开了一个会议,并不是批评队员,而是鼓励大家,“我告诉他们比赛还有一场,并没有完全结束,最终的结局现在谁也不知道会不会有奇迹发生,事实上我认为申花还有百分之十的机会创造奇迹,你不要小看奇迹这个词,他存在的价值就是因为会有奇迹发生。 ”朱骏说,“这支新加坡队伍能打平我们,难道就不能打平水原队吗?再说,只要我们最后一场能战胜鹿岛鹿角的话,新加坡军团队能打平水原队的话,我们还是有机会的,只能说,一切都需要等待奇迹的出现。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