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树斌荐爱将进国足 称姜鹏翔曹添堡已具备国脚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1:05  华商网-新文化报

  在亚泰执教后期,高洪波与一些亚泰球员有隙,所以他是否会将杜震宇等球员招进国家队,成为外界关注的话题。

  对此,高洪波表示,“国家队不是我一个人的国家队,我也绝对不会用个人情绪去干扰国家队的决定和工作。请大家放心,我不会把个人恩怨带进国家队。而且很多事情也不会是我一个人说了算,我会参考大家的意见。”

  昨天,亚泰现任主帅李树斌也谈到这个话题,他表示,此前就听说过高导和亚泰队员的一些事情,但现在高导毕竟已是国家队主帅,他不会把个人恩怨带进国家队。

  对于亚泰队谁将入选国家队,李树斌认为除了杜震宇、王栋、宗垒和张笑非四个前国脚外,还有两个人可进国家队,“姜鹏翔和曹添堡最近在中超表现非常出色,他们俩具备了国脚实力和水平。”  

  本报记者 郭雍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树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