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尔FC诅咒鲁能输球 居内什:会战斗到最后一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0:27  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李志刚

  5月5日,首尔FC在亚冠联赛小组赛中5:1大胜印尼斯里维加亚,这样该队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已经与鲁能泰山同积7分。尽管如此,小组出线的主动权毕竟不在首尔FC手中,因此首尔FC主帅居内什开始“诅咒”鲁能泰山,“日本大阪钢巴实力超群,尽管鲁能泰山有主场之利,但我认为泰山队很可能会输掉比赛。”

  在相互之间的交锋中,鲁能泰山一胜一平压倒首尔FC,这让首尔FC的出线希望十分渺茫,但居内什强调“只要有一线希望,就绝对不会放弃”,“如果鲁能泰山在主场输给大阪钢巴,泰山队的士气便会受到打击。最后一轮小组赛鲁能泰山客场挑战印尼斯里维加亚,印尼的天气会让泰山队吃尽苦头,士气降低再加上水土不服,鲁能泰山想在印尼赢球没那么容易,那样的话我们的机会就来了。”

  居内什的算盘打得很精,但据记者了解,韩国媒体对首尔FC的出线前景普遍悲观,“鲁能泰山绝对不会让机会溜走,首尔FC和居内什应该把主要精力放到韩国K联赛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首尔FC 居内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