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正副队长同时缺席比赛 矫喆将接过队长袖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0:17  齐鲁晚报

  记者 王健

  本报讯 正副队长舒畅、刘金东同时缺阵,右后卫矫喆接过了队长袖标。

  6日晚与大阪钢巴的比赛,舒畅因伤缺阵,而刘金东累积两张黄牌,被亚足联停赛。正副队长同时缺阵,谁在比赛中戴上队长袖标,成为山东媒体和球迷关心的问题。5日中午,这个问题有了答案。

  按照惯例,赛前新闻发布会由主教练和队长出席。而与图拔一起现身新闻发布会的是右后卫矫喆。矫喆表示,“舒畅的受伤,给球队后防线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我希望自己能很好地承担起队长的责任。”他还代表队友表态,“我们会在比赛中贯彻图拔教练的意图,打出鲁能的风格,争取在主场取得胜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