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托马西收获亚冠首粒进球 最大牌外援为何拒队长袖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09:32  城市快报

  完成第3个进球的托马西在终场结束前振臂高呼,相信这样的场面让他和全队都热血沸腾。一个进球一次助攻,此外还策动了第一个进球,托马西率领替补球员完成了不可实现的奇迹。

  当主力球员进行轮换的时候,托马西却坚持在场上双线作战,而且体力丝毫没有透支的迹象。除了不知疲倦的奔跑,托马西在攻防两端都体现了自己的实力。第11分钟,托马西前场机敏地断球,给马磊磊创造了进球机会。7分钟后,托马西利用头球争抢给马磊磊完成了助攻,也帮助球队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最让人激动的场面还是补时阶段,托马西在对方禁区内冷静扣过补防后卫,然后推射远角得手,将比分最终定格在3∶1。打入自己首粒亚冠进球后,托马西站在原地振臂高呼,这样的场面将永久珍藏在球迷的记忆中。

  很少见到托马西如此激动,无论在场上还是平时的生活中,意大利人都显得相当内敛。当迟嵘亮第71分钟被蒿俊闵换下的时候,前者将队长袖标递给了托马西,意大利人接过来后扔给了老将白毅。托马西难道缺乏做队长的勇气和责任?答案是否定的。赛后,俱乐部官员感慨地表示:“托马西是希望由一位本土球员担任队长,带领球队前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2009中超联赛第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托马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