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羞平弱旅出线无望 董事长下课已进入倒计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08:52  京华时报
陈涛错失进球,遗憾连连。 图/东方IC
陈涛错失进球,遗憾连连。 图/东方IC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晚,在天气炎热、人工草坪、裁判判罚不公的情况下,申花凭借巴尔克斯在补时阶段的进球,客场1比1逼平弱旅新加坡军团队,继续扮演着客场虫的角色。5战仅积7分的申花队小组出线仅存理论可能,赛后后防核心米利甘不无遗憾地表示:“申花已离亚冠第二阶段比赛非常非常远。” 

  赛前,换了个新发型的朱骏亲临新加坡督战。杜威、毛剑卿因伤缺阵,陈涛带伤上阵与巴尔克斯、小赫莱布组成进攻三叉戟。在仅能容纳一万人的“迷你”蔡厝港球场,人工草坪场地的球速奇快,让申花队员在关键时刻难以控制住皮球。上半场,申花队9次射门却一球未进,反倒在第30分钟被军团队的拉迪夫偷袭得手。落后的申花队发动抢攻,但队

  员不是落入越位陷阱就是射门被门将扑出,再加上裁判两次将进球吹掉,申花难有作为。虽然巴尔克斯在第91分钟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但已于事无补。 

  赛后,贾秀全遗憾地表示:“球员打得很顽强,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客场进球不多的问题让我们小组出线形势危急。” 

  在小组另外一场比赛中,鹿岛鹿角3比0击败水原队积12分提前出线,申花队最后一轮必须净胜鹿岛3球,同时寄望军团队拖住水原三星,出线希望已十分渺茫。 

  年初,申花董事长周军曾发出誓言,称申花在亚冠中不能完成小组出线的任务,他将第一个提出辞职。现在看来,申花董事长的下课确实已进入了倒计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