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申花战平新加坡军团 南征失利基本宣告死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08:44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胜)申花客场爆冷1比1战平新加坡军团,亚冠小组出线仅剩理论上的可能。

  在G组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鹿岛鹿角队主场3比0战胜水原三星。第5轮战罢,鹿岛鹿角积12分提前出线;水原三星积9分,下轮他们将在主场对阵弱旅新加坡军团队,只要取胜即可出线;而目前申花积7分,出线希望渺茫。

  昨役申花队派出了可以上场的全部主力,受伤未愈的杜威坐在替补席上。尽管申花占据了场上主动,但首先进球的却是军团队。第28分钟拉蒂夫禁区外迎球抽射,球擦着立柱钻进球网。第49分钟巴尔克斯禁区内射门击中横梁弹出,陈涛插上头球补射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慢镜头显示这是一次误判。直到第90分钟申花才收获进球,当时扬科头球后蹭,巴尔克斯后点得球之后,转身抽射扳平比分。

  在亚冠H组的一场比赛中,天津泰达主场迎战积10分已出线的川崎前锋,结果以3比1迎来亚冠首胜。由于同组的浦项制铁积9分,积5分的天津泰达仍被淘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冠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