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高层赞扬首胜意义非凡 于根伟简单言语激励小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0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5日,在苦苦等待了4轮之后,天津泰达终于在亚冠联赛第5轮主场与川崎前锋的比赛中赢得了亚冠联赛的首场胜利。这场迟来的胜利虽然对球队的小组出线已经无关痛痒,但泰达上下还是高度肯定了本场比赛取胜的重大意义。

  “主要是精神面貌很好,打出了精气神,球迷不仅看的过瘾,而且也捍卫了球队的荣誉。”俱乐部老总李广益赛后心情极佳,他坦言表示希望这种状态能够带到后面的中超联赛中去。

  在本场比赛之前,浦项制铁主场3比2战胜了澳大利亚海岸水手,泰达残存最后一丝出线的希望也彻底破灭。可以说,俱乐部高层在第一时间便得到了这个噩耗,但俱乐部高层还是希望球队能够在比赛中发挥不放弃的顽强精神。值得欣慰的是,这种愿望在90分钟的比赛中得以实现,泰达队不仅赢得了比赛胜利,同时比赛过程中的表现也完全占到了上风。“虽然我们没有完成小组出线的目标,但这是我们亚冠联赛上的第一场胜利,成绩还是值得肯定的。特别是队员们在比赛中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精神,没有辜负球迷的希望。”俱乐部老总李广益赛后对教练组和球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他认为能在小组出线无望的情况下顽强战胜强敌,这种精神值得称赞。

  由于泰达队在前面5场亚冠和联赛的比赛中仅取得了4负1胜的战绩,因此,泰达俱乐部也希望球队能够借助亚冠首胜完成状态的触底反弹,“这场胜利来的确实很是时候,希望通过这场比赛,可以恢复和找到胜利的信心,这对打好后面联赛也会有促进作用。”李广益表示,其实应该总结的地方有很多,其中最主要的就是如何将这种精神面貌保持下去也是最重要的事情。“希望球队能够将这种状态带到后面的中超联赛中去,毕竟后面比赛对手实力很强,球队需要振作精神打好联赛。”

  另外,本场比赛首发队员多为替补的年轻队员,因此俱乐部和教练组赛后也对这些队员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现不错,继续努力”俱乐部副总于根伟赛后点评的话语虽然不多,但这对打入两粒进球的马磊磊来讲已经是最大的鼓励了。  (向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