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准备主场大炼钢巴 图拔变阵弥补三主力空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4:10  鲁中晨报

  记者 姜振 报道

  晨报济南5月4日讯 大阪钢巴实力强,这是鲁能所不及的,但鲁能是主场作战,这就点燃了鲁能战胜对手的欲望。

  舒畅受伤,刘金东累计两张黄牌停赛,再加上没有赶上亚冠报名的安塔尔,鲁能少了三大主力,这种情况要比客场战首尔FC时还要差。谁弥补刘金东、舒畅和安塔尔留下的位置,图巴似乎已经有了打算。崔鹏肯定踢后腰,中场方面日夫科维奇、王永珀和吕征的位置也很牢靠;如果以442阵型迎敌的话,大羽复出和韩鹏搭档锋线;后卫线吴昊顶替舒畅和阿莱克斯搭档已无悬念,两名边后卫将是矫喆和刘钊。当然,俱乐部人士透露也不排除图巴继续以451阵型比赛,这样的话锋线大羽就很可能无缘首发,中场将增派一名选手,王晓龙的可能性最大。

  鲁能副总兼领队崔法强表示,“本赛季以来球队一直受伤病影响,近来情况有所好转,但舒畅又伤了,与大阪钢巴的比赛打不了,再加上不能上场的刘金东和安塔尔,少了三人确实有很大影响。”不过崔总强调,“在拿下天津队后,球队体能状态和心理状态都不错,这对我们打好主场比赛有很大帮助。”崔法强最后说,“打好这场球必须做到重视对手,积极备战,目标是拿三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