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钢巴主帅:我们只会进攻不会防守 小组第一才有意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3:07  新浪体育
钢巴主帅:我们只会进攻不会防守小组第一才有意义

西野朗:小组第一才有意义

  新浪体育讯 5月5日济南消息上午,亚冠联赛小组赛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大阪钢巴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省体育中心召开。大阪钢巴主教练西野朗和队长松代直树出席了发布会。

  发布会开始后,西野朗首先介绍了球队情况。“在前面的四场比赛中,大阪钢巴拿到了12分,已经确保进入16强。这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就 是胜利,争取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16强,为后面的比赛赢取一个主场作战的机会。希望明天我们能够如愿以偿。”

  虽然已经小组出线,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是大阪钢巴绝对不会束手就擒。进攻依然是他们一贯坚持的打法。“不管主场还是客场,大阪钢巴都是一支以进攻为主的球队。我们不会随便改变球队的打法,强调防守的打法相信我的队员也不知道该怎么去完成。所以我们还会坚持自己 的打法。”

  回忆起主场战胜山东鲁能的那场比赛,主教练西野朗认为,两队在实力差距不大,山东的速度技术和力量都是一流的,当时大阪赢在了主 场优势。“这次轮到山东鲁能在主场比赛,明天的比赛我们肯定会非常艰苦。”

  西野朗承认,来济南之前了解到山东鲁能在主场的成绩是非常好的,但是对现阶段山东鲁能的排兵布阵不太了解。“我不知道明天他们会 派出什么样的阵容来对付我们,但是大阪会凭借多年来积累的亚冠经验灵活应对。”西野郎认为,比赛中上半场的表现将决定最终的战局。

  虽然在亚冠联赛中一枝独秀,但是在国内的J联赛中,大阪钢巴仅仅排名第四。对此,西野朗认为,大阪现在的第一任务是确保亚冠小组第 一出线,同时再考虑如何打好国内联赛。

  (虚心 杨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