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出线客场军团必须赢 泰达主场保住颜面便是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1:40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杨怡)亚冠联赛今日重燃战火,上海申花迎来小组最关键战役,必须在客场拿下新加坡军团队才能延续出线希望,主场作战的天津泰达出线希望渺茫,这场比赛是为荣誉而战。

  上轮客场负于水原三星,申花队以积6分的战绩名列小组第三,出线形势陡然变得严峻起来。今晚客场与新加坡军团队过招,唯有全取三分并尽可能的捞净胜球,才能将出线希望维持到最后时刻,申花队不应放过击败对手的契机。同组的另一场比赛,鹿岛鹿角队和水原三星队捉对厮杀,谁能告捷就将锁定小组出线权。

  天津泰达队目前仅积2分,出线希望渺茫。来访的川崎以积10分的战绩提前获得出线权,此战若能击败天津队,就能确保小组第一的身份。川崎队锋线攻击力相当强劲,迄今攻入9球,比其他三队的总进球数还要多,天津队能否力保颜面不失球是此战的最大悬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