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阪钢巴乘包机飞抵济南 对抗训练默契配合令人惊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08:34  齐鲁晚报

  记者 王健

  本报讯 4日下午,大阪钢巴一行乘包机飞抵济南,备战6日晚的亚冠联赛。

  此前四战全胜的大阪钢巴,已经提前从小组出线。但是,客队主帅西野朗仍将除了加地亮外的全部主力带到了济南。据了解,加地亮有伤在身,无法参赛,只得留守大阪。

  在酒店稍事休息后,大阪钢巴来到省体育中心外场地进行训练。由于是抵济后的首堂训练课,所以现场记者以为客队会草草收场。没想到,西野朗非常“讲究”,热身、射门、对抗,一项内容都不少。

  在分组对抗赛中,卢卡斯、曹宰臻、远藤保仁等球员状态出色。而更让人感叹的是:客队在分组对抗赛中鲜有高球,基本都以地面配合为主,显示出了良好的技术底蕴。

  本来,大阪钢巴的训练在19时结束,但预定的时间过了半小时,客队仍没有完成训练的意思,反而越练越来劲。这也让围观的球迷认清了一个现实:指望大阪钢巴“放水”是不可能的了,6日晚鲁能将迎来一场恶战。

  西野朗表示,“亚冠联赛上,大阪钢巴的目标是卫冕成功,而眼下的任务是力争取得小组第一名。”进攻核心远藤保仁则认为,“首回合较量,鲁能踢得比较保守,如今他们坐镇主场,很可能会攻出来,而这也是我们所希望看到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阪钢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