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公政破天荒专程火线探营 邀钢巴领略中国冠军风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06:08  济南时报

  以往泰山队征战亚冠联赛时,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从来不会在客队抵达济南后赶到训练场看望他们,可是昨天,韩公政却突然出现在山东省体育中心外场地——— 他是专程过去向大阪钢巴俱乐部表示感谢并发出邀请的。

  在泰山队出征日本的时候,大阪钢巴在自己的主场给泰山队提供了高标准的接待,不仅住宿条件非常好,而且在训练场地的安排上也是极为用心——— 提供的场地草皮质量非常好,在训练时间上也尽可能满足泰山队的要求。可以说,大阪钢巴在主场接待工作完全是职业的。因此,本着对等接待的原则,同时也是为了感谢大阪钢巴俱乐部的热情接待,韩公政破天荒地专程“火线探营”。

  尽管上一次泰山队去日本比赛时韩公政并没有与大阪钢巴俱乐部总经理金森喜久男见面,但这并不影响两人昨晚把手言欢的心情。当韩公政表示要尽地主之谊,请金森喜久男到省体外场下面的、由鲁能下属企业经营的日餐饭店就餐时,金森喜久男相当惊讶,他一度认为整个山东省体育场都是鲁能旗下的产业,经过解释,金森喜久男才恍然大悟。因为球队的事务比较繁忙,这位大阪钢巴俱乐部的掌门婉言谢绝了韩公政的盛情邀请,不过,金森喜久男还是非常高兴地接受了韩公政向他发出的参观鲁能泰山俱乐部的邀请,今明两天,大阪钢巴俱乐部的两名代表就会去领略一下中国冠军俱乐部的风采。

  最后,韩公政表示:“尽管比赛只有一场,但两家俱乐部的友谊是永恒的,希望在6日双方能够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金森喜久男连连点头,他笑着对韩公政说:“这也是我的愿望。”

  (记者 董宏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