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3分希望交给安贞焕 队员:金德破裤子缠腿不好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11:59  半岛晨报

  因为一个自认为有争议的点球败走重庆,实德队上上下下都不痛快。不过,对于输球的结果,他们倒也能够平静接受。毕竟,现在的实德队早已不比当年,队员们都把自己的球队定位为中超中下游球队。几乎所有人都在大发感慨,“客场难打!”此种情况下,更要求实德队争取在主场多拿分。对于周日一战,赵旭日坦率表示:“主场的目标根本不用说,就是3分!”

  今天,实德队将在金州迎战金德队。这是一个让队员们非常头疼的对手,对于金德,他们是既痛恨又无奈。“多少年了,他们的打法一直都是破裤子缠腿。碰到这样的球队,真是没有办法。”一名主力队员说,不要说实德,就是国安、鲁能、申花,碰到死缠滥打的金德队,也都没有太好的办法。“主场比赛,我们肯定要争取赢球,不过,打金德,能赢一个也就不错了。”

  问题是,实德队如何“赢一个”?希望又被寄托在了安贞焕身上。

  如果是在去年,对阵金德这样的球队,实德队基本上是束手无策。今年他们的情况要稍好一些,引进了安贞焕之后,实德队的前场攻击力有了明显改善。队内人士评价说,虽然安贞焕几乎不参加防守,但现在实德队整体上比较年轻,只要其他队员加强跑动,基本上也能解决安贞焕防守少带来的问题。而在将全部精力都投入到进攻上后,安贞焕应该能发挥出更大的作用。从近日来的训练情况看,他的状态保持得还不错。

  客场输给了排名最后的重庆队,在球迷中引起了较大的反响,但实德队员们的情绪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直到联赛开打之前,主力阵容才算凑齐了,现在我们还需要磨合,这不是一个月、两个月就能解决的问题。”队内人士仍然保持乐观,“总体来说,我们队还是越打越好,接下来,应该会有比较大的上升空间。”

  首席记者隋海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