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弃亚冠保中超冲顶 李章洙:可刺激替补发挥潜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05:2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北京国安搭乘航班飞往澳洲,准备下周与纽卡斯尔喷射机队的亚冠联赛。考虑到中超赛事吃紧、亚冠出线希望不大,李章洙将多名主力留在国内全力备战下周末与亚泰的比赛。 

  本赛季初,国安定下的目标是中超冠军、亚冠小组出线,不过两线作战拖垮了国安,亚冠小组出线可能性已经很小,中超排名不断下滑。处境艰难,李章洙只好将重心转向中超不足为奇,这意味着国安将放弃亚冠。 

  在昨天出发的队伍中,徐云龙、马季奇、陶伟和张永海不在阵中,大格里菲斯受限双方合同规定无法出战,加上受伤的黄博文和没有参赛资格的马丁内斯,这次出征澳洲的国安队只能算是替补阵容。尽管如此,李章洙并不认为这等于放弃亚冠:“徐云龙和马季奇几名队员这几轮体能消耗很大,有必要让他们休息一下。陶伟和张永海的年龄偏大,经过长途飞行后肯定对状态有影响,所以没有带他们去澳洲。不过,我们还有其他队员能顶上来,每个位置都有合适的替补。亚冠这种比赛可以刺激替补发挥自己的潜力,我们依然有获胜的机会。” 

  根据国安目前亚冠小组排名情况,如果在6日与纽卡斯尔喷射机队的比赛中告负,将肯定无缘晋级亚冠淘汰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