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奥托点球先拔头筹 杭州主场1-0领先重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2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19:30,中超联赛第7轮一场比赛在杭州进行,杭州绿城主场迎来了重庆力帆队的挑战,黄隆制造点球,奥托点球破门,杭州绿城主场以1-0领先上半场。

  两队目前状态上佳,上一轮,绿城客场1-0战胜深圳队,迎来赛季的首场客场胜利。而力帆队上轮主场1-0击败大连实德,也终于赢来了中超联赛的首场胜利,同样也是魏新执教球队以来在中超的第一场胜利。

  现场下着大雨,这对于技术略显细腻的杭州队不太顺利,开场后杭州队频繁向力帆球门施压,重庆队的进攻主要靠着两位外援的反击。第5分钟,杭州队迎来好机会,马成中路直塞球给了蔡楚川,乔尔丹助攻给了左翼的萨基,可惜被赵和靖从中拦截。1分钟后,金尼前场反击接到队友传球一对一面对守门员,可惜场地太滑,金尼没有控制住皮球,非常可惜!第7分钟,力帆赢得一次位置不错的任意球,何塞抢到第一点,可惜手球犯规在先。

  雨越下越大,双方在不断的失误中都获得了不错的机会。第10分钟,奥托快攻挡住赵和靖回传给插上的范晓冬,后者趟了一下,被李思源上截住皮球。2分钟后,重庆获得了一次绝佳的机会,两个外援在门前混战,首次获得先发张礼禁区外一脚抽射,球速很快,可惜偏出了右侧门柱一点点。双方渐入佳境,第15分钟,马成中路起球吊给禁区内的奥托,后者距离皮球仅仅差一只球鞋的距离,可惜了!双方的拼抢也更加激烈,第18分钟,马丁内斯中场左侧铲倒了范晓冬,吃到了本场第一张黄牌。

  重庆队对“水球”比主队更加适应些,前20分钟,重庆的几次反击更有威胁。第24分钟,杭州在禁区外获得机会,队友一个似传似射的打门被黄隆得到,黄隆趟了一步后被后卫在点球点附近被马丁内斯放倒,裁判果断地判罚了点球!奥托主罚点球,骗过了守门员打中左下角,杭州1-0领先!第28分钟,力帆赢得了禁区左侧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张礼主罚任意球开到后点,直接飞出了底线!2分钟后,力帆前场禁区右侧反抢搏到一次机会,直接面对守门员选择了推射左侧底角,守门员已经眼看着皮球慢慢滚出了左侧立柱,重庆队错失了扳平比分的好机会。

  落后的力帆队只能靠积极的拼抢寻找机会,第35分钟,重庆队中路断球,吴庆直塞给右路何塞,后者过了一名防守球员后又带了一步,结果带大了,球直接出了底线!2分钟后,刚刚制造点球的黄隆反击道了禁区正面,一脚势大力沉的抽射,皮球飞出了门楣,力帆队狂攻之下,后防线相互的保护不够。第39分钟,重庆赢得禁区外右侧一次任意球机会,3号乔尔丹抢到了前点,吴庆在冲撞中的倒地,不过,裁判并有什么理会。

  上半场进入40分钟后,杭州队连续在重庆禁区里制造机会,重庆门前一度风声鹤唳,第43分钟,今天表现抢眼的黄隆右侧底线突破后来到禁区里传中,和正元不敢大意,飞身将球扑出。补时阶段,重庆队获得一次右侧角球机会,角球发出,韩锋双球将球扑出。上半场,杭州绿城以1-0领先重庆力帆。

  杭州绿城首发球员

  守门员:1-韩锋;后卫 3-乔尔丹、5-吴伟超、6-张野、8-马成;中场: 11-范晓冬、12-蔡楚川、4-常琳19-黄隆、22-焦凤波;前锋:10-奥托

  重庆力帆队首发球员

  门将:25-和正元;后卫:3-赵和靖、4-马丁内斯、5-李思源、18-胡伟; 中场:7-吴庆、8-范冬青、12-周恒、15-张礼;前锋9-金尼、10-何塞  (巴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杭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