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沪战丑陋粗糙黄牌乱飞 罗宁:中国足球也就这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14:4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刘晓艳北京报道

  赛前,两队球迷之间就不时响起加油声和谩骂声,由此也映射出这场比赛对两支球队的重要性。

  比赛开始不久,闫相闯的一次底线前传中被申花队员挡出,国安队员都示意申花队员手球,但裁判没有理睬,国安队员非常不满。此后,两队队员在比赛中的动作越来越大,不时还有两队队员围拢到一起争论的场景。

  第29分钟,杜文辉铲倒米利甘被黄牌警告,开启了黄牌满天飞的序幕。第33分钟,巴尔克斯与马季奇在中场发生纠缠,随即争论起来,徐云龙也加入口水战。第38分钟,徐云龙争球起跳时,蹬踏到了郜林的大腿外侧,但裁判依然没有任何表示。

  下半场开始后,火爆场面依旧,其中,闫相闯在中场与沈龙元争夺球时,在空中踢倒沈龙元,这个动作吃红牌都不为过,但考虑到闫相闯之前不久刚刚拿了一张黄牌,裁判也没有出示第二张黄牌。替换上场的小格里菲斯在第81分钟又制造事端,差点引发双方球员集体围拢到一起。

  赛后,国安名誉董事长罗宁说:“国安就这水平,换句话说,中国足球也就这水平。还有裁判,一有动作就吹哨,影响了整体质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