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畅脚踝受伤只虚惊一场 仍有待进一步观察确定伤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09:07  齐鲁晚报
舒畅受伤,牵动着广大球迷的心。
舒畅受伤,牵动着广大球迷的心。

  本报记者 李志刚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74分钟左右的时候,天津队发动进攻,该队中场核心蒿俊闵在泰山队后场得球,舒畅见势不妙,赶忙上前铲球。虽然舒畅成功地将皮球铲出底线,随后他却痛苦地倒地不起,两手握着自己的右脚踝大声呼唤队医——舒畅随即被送往医院,经过初步检查,舒畅右脚踝的骨头没有太大问题,但韧带究竟伤到什么程度有待进一步观察。

  “当时我离得比较远,但似乎听到舒畅右脚踝那里发出了响声。”赛后韩鹏这样回忆,当知道舒畅的骨头没有太大问题时,韩鹏连称“万幸”。在舒畅倒地之后,泰山队队医进入场地刚一观察便向图巴做出了换人的手势,舒畅被抬出场地,等待有关人员发动救护车。

  泰山队替补球员围着舒畅,却都不知道怎么帮助自己的队长减轻痛苦,崔鹏拿来一条毛巾盖在舒畅身上,而郑铮等几名小将则争着脱下自己的外套送给舒畅。最终泰山队队医和郑铮一起陪同舒畅前往当地的一家医院,赛后鲁能泰山俱乐部的几位领导康梦君、韩公政、崔法强等人焦急地在酒店大堂内等待舒畅回来……

  当天晚上10点多一点,舒畅终于回到了酒店,康梦君等人赶忙上前询问伤情。当得知舒畅右脚踝的骨头没有太大问题时,康梦君等人长舒了一口气,但他们同时表示不能大意,“现在只是进行了简单的固定处理,马上要给舒畅进行系统的检查,等到检查结果出来之后,我们才能知道舒畅要休息多长时间。”

  (本报天津5月1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舒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