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明宇强调王宝山不指挥 唐纳德变阵期待成足拿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07:07  天府早报

  今晚7点半,成都建工地产队将在客场挑战领头羊河南建业队。本场比赛称得上是名副其实的“首尾”大战,虽然排名倒数第一,但球队过渡主帅唐纳德却充满期待。“我会选出11个男子汉去打这场比赛,我们就是抱着拿3分的目标去的,要知道,要是你首先胆怯只想平局而归,那么你注定会失败。”

  河南建业与成足可谓是老相识,过去多年两队一直在二级联赛打拼,多次交锋互有胜负。去年两队首次在中超赛场相遇,两回合下来双方打出两个0∶0。不过如今河南建业不经意成为中超领头羊,已经取得主场三连胜,而成足却尴尬地当上副班长,赛季前原本定位相同的两支球队,有了天壤之别的境遇。

  河南队外援奥利萨德贝已有4粒进球,排名中超射手榜第二,他让所有中超球队都很头疼。豫蓉大战前,成足方面似乎对奥利萨德贝并不太在意,“上个赛季两回合,建业一个球都没进,虽然排名相差很大,但我们只要拼起来,防好奥利萨德贝,我们就有机会。”“这场比赛究竟是谁指挥?”对于这样的问题,马明宇昨天再次代表俱乐部强调,虽然王宝山将跟随球队前往客场,但到目前为止他还未正式上任,“唐纳德现在是球队的代理主教练,当然是他指挥。”而唐纳德计划让汪嵩改打左后卫,刘成改打右前卫等举措究竟是奇招还是败笔,今晚的比赛将揭晓答案。

  早报记者殷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