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足客战河南王宝山随队不指挥 唐帅称建业实力有限

  本报讯(记者 张龑)今晚7点30分,成都建工队将客场挑战中超领头羊河南建业。由于与其他节目冲突,比赛将没有直播,SCTV4将于明天0时5分开始播出比赛录像。

  即将成为成足主帅的王宝山随球队抵达河南,虽说他不会指挥比赛,但没有谁能比他更了解河南队主教练唐尧东。两人当年在国家队时就是好朋友,关系非同一般。“虽然我们排第一,但这并不是我们的真实实力,你看看成都队有多少国脚。”唐尧东说。成足过渡主帅唐纳德表示:“我们不要去想平局,比赛就要想胜利,不管对手是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足 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