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体球迷喊李章洙下课 罗宁:想要夺冠就要适时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02:29  新京报

  

马季奇(左)、隋东亮(右)与申花球员巴尔克斯拼抢。 新华社发

  本报讯 (记者张磊)0比0!“闷平。”杨璞离场前说。国安连续四年无法在主场战胜申花。“平了不是进步。”杜文辉说,“我们要赢。”尽管昨晚的工体创造了本赛季最高上座率,接近5万名的球迷仍没有看到一场胜利。有球迷喊出“李章洙下课!”,这是工体第一次出现这样的声音。

  “向球迷道歉。”李章洙赛后说,“现在的人员就是这样,我们只能从现有的人员中挖掘。”在罗宁看来,这样的人员组合距离冠军有些遥远,“想要夺冠就要适时调整。”罗宁的态度表明国安已经开始着手进行人员改造了。

  国安本赛季引援的动作非常迅速。不过,经过一段时间的比赛考验,五名外援中只有马季奇一个人得到了完全的肯定。“通过这段时间的比赛观察,每个外援是什么水平,俱乐部也都有了一定的了解,我想俱乐部会做一些调整。”罗宁说。李章洙表示:“现阶段只能从现有的球员身上挖掘潜力。”

  与俱乐部高层相比,球员对外援的作用更为了解,作为进攻核心,陶伟认为外援没有起到应有的作用,“今年的外援没有前两年出色,确实没有起到外援应该起到的作用。”他接着说,“球队在进攻方面有一定的欠缺,外援很尽力,但这些外援并不是我们需要的。现在队里需要一个前年下半年的堤亚戈,他当时确实给球队带来了变化。”此外,陶伟还谈到了大马丁,他说:“他能力很强,但没有完全适应国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