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畅受伤所幸虚惊一场 仍待详细检查确定休养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23: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日晚的津鲁大战,鲁能幸运获取三分,凭借这三分鲁能也暂时回到了中超积分榜首。不过,比赛中鲁能队长舒畅受伤了,而且从电视慢镜头看可能伤得挺严重,不过稍晚时候笔者了解到,舒畅的伤并无大碍,至少骨头和韧带都没事。

  天津队亚冠小组赛事实上已遭淘汰,这让他们十分想从亚冠成绩不错的鲁能身上找回些面子,毕竟他们是主场作战。从比赛开场后的猛攻来看,天津队确实是这么想的。可以说整场比赛,天津队都压制着鲁能,但幸运女神钟爱鲁能,也钟爱韩鹏,给了空霸一次绝杀的机会。赛后,鲁能高层连称幸运,“天津队打得比我们要好,机会比我们多,比赛胜利主要是运气比对手好。另外,今天大家客场都在拼,能取胜也是一种肯定。”

  津鲁两队交锋前,媒体把王永珀和蒿俊闵的对决炒上了天。但可惜的是,他们两人都没有成为比赛的绝对焦点,因为两人都没进球。从场面上看,鲁能的王永珀不如对手发挥出色,当然,这主要因为天津队攻击太猛,而鲁能踢得保守有关。王永珀赛后大度地认为蒿俊闵确实很强,“小蒿能力有目共睹,这场比赛表现比较出色,希望他以后更上一层楼。”说起两人的PK,王永珀认为主要是媒体的炒作,“我们不是一个位置,没有可比性,他最擅长右边卫,能力比较强,和我不是一个类型的队员。”

  津鲁之战的一大意外是鲁能队长舒畅的受伤,比赛进行到第74分钟时,当时天津队打反击,曹阳左路直传,蒿俊闵接球时,舒畅铲抢,一个没有犯规的动作,结果舒畅倒地右腿在草地上扭伤。舒畅当时的表情就很痛苦,队医上去后立刻示意单架进场,同时,队医用剪刀将球袜直接剪掉观察伤势,随后便一起乘车赶往了医院。

  舒畅的受伤后,很快就有网友幸在乐祸了,因为一直以来,鲁能的队长舒畅都是部分球迷攻击的对象,尽管出征天津前,鲁能高层和图拔都已站出来力挺这位队长,但部分球迷还是看舒畅不顺眼。不过这似乎早了些,当比赛结束后一段时间,笔者从相关人士处了解到,舒畅的伤并不严重,骨头韧带都没伤到,休养一下就可以了。当然慎重起见,回到济南后舒畅还要进行详细检查以确定休养的时间。

  现在看,舒畅5月6日的亚冠比赛够戗能上,顶替他的自然就是吴昊了。昨晚火线替下舒畅吴昊场上表现不错,比较勇猛的他在防守中还撞破了鼻子。图拔赛后对他的表现很满意,他说“吴昊今天表现不错,出场的时候并没有对吴昊提出什么要求,他表现很好。”(怎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舒畅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