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打申花像打CS 思想统一豁出半条命摘花不是难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17:50  北京晚报

  CS(ConterStrike的简称),一种以团队合作为基础的单机版射击游戏。国安打申花,要拿出打CS时团队协同作战、步调和思想一致的精神,再豁出去“半条命”,摘“花”不难。

  打CS的人,都有过从“被人杀”到“杀别人”的经历,当然,刚入门的菜鸟“被人杀”很平常,也是一个相当漫长的时间,如果没有不服输的精神,早就放弃了。游戏如此,今天国安的比赛也如此,不到最后一刻,绝不能放弃。

  打CS的人都有体会,不一定每局都会一直比分领先,但他们会在局势落后的时候,全力寻找每一个可以翻盘的机会,这个时候就需要耐心。国安开局总是精神不集中,丢了球我们就应该耐心地寻找翻盘机会。

  打CS的人,说不定游戏中什么时候就与敌人狭路相逢。每个打CS的人都养成了火箭崩于左而不惊,榴弹炸于右而不惧的大无畏精神。狭路相逢勇者胜,国安战申花,靠的就是一口气。

  申花伤兵满营,于涛停赛、小赫莱布有伤,杜威和陈涛这两个绝对主力在训练时也是单独跑圈,显然,状态有些问题。不过,咱们其实也好不到哪去。结合我打CS的一点点“拙见”,我认为,在双方实力相等的情况下,很简单,就看谁的枪好使了。

  田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