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足平静出征河南挑战领头羊:没有口号只有行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15:49  成都谢菲联官网

  北京时间5月1日,本周六成都建工地产队将进行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七轮的比赛,客场挑战河南建业俱乐部,周四上午球队进行了出发前最后一次训练。

  本次的训练课也是球队本周换帅之后对媒体的第一堂公开课,谢菲联俱乐部的英籍技术主管唐纳德本周主管球队的训练和比赛,球员们在他的安排下认真的进行了为时两个半小时的训练。

  俱乐部的总经理马明宇,董事长许宏涛等高层领导都出现在了看台上,观看球队的训练,当然这其中还有一个人的身影不可或缺,他就是成都建工地产队主教练的热门人选 - 王宝山,这已经是王指导本周第三次观看球队的训练,不过目前谢菲联俱乐部最终还没有确定和公布新任主教练的人选,而王指导在训练基地也仅仅是更多的观看训练,更多的了解队伍。

  本次的训练课分为了三节:进攻技战术练习;定位球战术练习和对抗比赛。

  热身之后,唐纳德将全部球员围绕在自己的身边,使用专业技战术演示板为大家逐一讲解着比赛中可能面对的问题,以及球员们应该如何应对。

  随后的进攻技术训练和定位球战术训练,则是针对球队在中超前几轮比赛中出现的问题,有针对性的研究出的技战术安排。

  最后,全体队员分为了两组进行对抗赛,在对抗赛中球员们的情绪都非常高涨,训练场上呐喊声不断,对抗赛中表现最出色的要算罗恩,他为自己的队伍攻入了全部的三个进球,不断的赢得了球员们的喝彩。

  与以往训练不同的是,每当球员在比赛中出现问题的时候,唐纳德都会叫停比赛,现场说法,让大家能够更加深刻生动的找到问题,并且以此演示解决问题的办法。

  本周成都建工地产队经历的教练组的变动,不过球员们的训练并没有因此受到很大的影响,大家在训练中集中精力,积极与唐纳德沟通,试图将训练的效果和质量发挥到最大。

  无论是代理教练唐纳德本人,还是在场边观看训练的谢菲联俱乐部高层领导,都对球员们的训练态度和训练质量感到满意。

  将近中午一点的时候,全部的训练结束,俱乐部没有进行任何形式的动员,包括总经理马明宇和董事长许宏涛在内的俱乐部高层只是愉快轻松的和球员们一起在球员餐厅共进了午餐。

  下午球队休息,由于从成都前往河南郑州的航班时间安排不是很适合球队,因此球队在周四的傍晚已经动身前往郑州。

  根据代理教练唐纳德的介绍,球队在周五还将进行一场很系统的训练课,以备战周六晚上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